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三拓

板式生产线,厨衣柜定制生产线,自动化开料机,四轴立体雕刻机,多头浮雕雕刻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拓雕/雕刻家 拓雕伺服立体机LT25SE4-90-8A
拓雕/雕刻家 拓雕伺服立体机LT25SE4-90-8A
浏览: 101
单价: 98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29 17:19
 
详细信息
 四轴立体机是利用雕刻编程软件把需要雕刻的内容转换成雕刻机控制软件能够识别的标准G代码,以点动连续的方式让控制机械的四个轴自动运动,从而达到自动雕刻的效果。

四轴立体机是将计算机技术和机械加工技术融合的设备,通过多种工艺技术,以多种材质木质、金属、PVC、玻璃、塑料、硅胶、有机玻璃等为基本,雕刻出具有三维立体效果的作品。

立体雕刻机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甚至替代了手工雕刻技术,为产品的大批量快速生产奠定了基础。

www.stcnc.com.cn 

25商务网推荐阅读:

各类种子丸粒化设备

种子丸粒化技术作为机械精量播种和作物高产的需要,因其具有防治虫害促进作物生长、增强良种的抗逆性、提高种子质量及播种性能、实现精量播种、增产优质等优点,已经迅速发展起来.丸粒化后的种子饱满健康,流动性好,发芽整齐.经过丸粒化处理后的种子比没有

灯杆灯箱的主要特点有哪些?

主要特点1、外观精美,超薄超轻。灯箱最薄可薄至2厘米相关信息请问4.2米厢式货车哪里有150平方米办公室装修多少钱请问广元米线生产线哪家实力强?张一碗过桥米线代理商赚钱吗?生意好不好做...深圳买7.2米货车哪家店更便宜?请教下:鱼米亲亲加

询价单